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广东湾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清花高速TJ4标临时用地的批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清自然资管制(临用)〔2022〕4号  


广东湾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广东湾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清花高速TJ4标临时用地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上同意你单位使用位于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塘头社区居委会十三晚、石顶、大岭头、下塱经济合作社内土地总面积4.6672公顷(耕地4.6672公顷,其中基本农田0公顷),作为清花高速TJ4标用于材料堆场、办公用房、生活用房的临时用地。

  二、按照“谁损毁、谁复垦”的原则,你单位为土地复垦的责任单位,按复垦方案的约定,临时用地使用期限届满之日起一年内,严格按照土地复垦方案确定的复垦方向、复垦措施、技术标准实施土地复垦,履行土地复垦义务。自行拆除地上建筑物、构筑物,使用耕地的,应当复垦为耕地,确保面积不减少、质量不降低。逾期不实施的,由市自然资源局清城分局代为组织复垦,相关费用从缴纳的土地复垦费用中扣除,并不再批准你单位申请的临时用地。

  三、临时用地使用期间,要严格落实水土保持方案,科学实施土地复垦,确保安全生产,改善生态环境。

  四、你单位应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在临时用地上修建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不得擅自改变使用用途或转让、出租和抵押,严禁擅自扩大临时用地使用范围和临时用地使用期限。如遇规划建设需要拆迁,应无条件服从,自行腾退并拆除临时设施。

  五、该临时用地使用期限为四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