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征收土地预公告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1

征收土地预公告

南府〔202222

 

为实施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连南瑶族自治2022年度第批次城镇建设用地拟征收三江镇联红村第二、六、十一十二、十三经济合作社三江镇联红村新和经济联合社,三江镇联红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国发〔2004〕28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深入开展征地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国土资发〔2005〕51号)等相关规定,为维护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三江镇联红村(详见附件)。

二、拟征收土地的用途: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和公共利益的需要

三、拟征收土地面积:4.4737公顷(折合67.1055实际地类面积以项目最终批复面积为准,地类数据来源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

四、征地补偿标准和被征地农民安置途径

(一)征地补偿标准:参照《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公告》(清府函〔2021〕45号)执行。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补偿将根据调查确认的实际情况具体拟定。

(二)被征地农民安置途径:拟用货币方式支付安置补助费、社保安置、留用地折算货币安置等措施安置。

五、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征收实施单位会同自然资源部门和测量单位对拟征收范围内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及地上附着物的权属、种类、规格和数量等进行调查,请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以及地上附着物所有人相互转告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由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六、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户对拟征地项目的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当事人需要听证的,应当在听证告知书送达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七、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外,被征地农村集体组织和农户在拟征土地上抢建、抢栽、抢种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八、公告日期: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5月6日,共十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2022年度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影像图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4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421日印发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红线图.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