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直属分局工作职责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0

一、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是市自然资源局派出机构,为副处级。具体负责管辖范围内的自然资源管理(以委托事项为准)及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行政许可及规划条件核发,以及相应的建设工程验线、规划条件核实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代征工作。负责组织辖区内建设工程违法建设案件定性工作。承办市自然资源局委托的其它事项。

二、市自然资源局清城分局是市自然资源局派出机构,为正科级。具体负责清城区行政范围内的自然资源管理(广东清远高新区、广清产业园已负责的除外)和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行政许可及规划条件核发,以及相应的建设工程验线、规划条件核实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代征工作。负责组织辖区内建设工程违法建设案件定性工作。承办市自然资源局委托的其它事项。

市自然资源局清城分局设8个镇(街)自然资源所:源潭自然资源所、石角自然资源所、龙塘自然资源所、飞来峡自然资源所、洲心自然资源所、凤城自然资源所、东城自然资源所、横荷自然资源所。

(三)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作为市自然资源局派出机构,为正科级。具体负责清新区行政范围内的自然资源管理和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行政许可及规划条件核发,以及相应的建设工程验线、规划条件核实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代征工作。负责组织辖区内建设工程违法建设案件定性工作。承办市自然资源局委托的其它事项。

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设8个镇(街)自然资源所:太和自然资源所、山塘自然资源所、三坑自然资源所、太平自然资源所、龙颈自然资源所、禾云自然资源所、浸潭自然资源所、石潭自然资源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