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数据管理局参观古色清远——首届声像档案征集摄影大赛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9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70多名干部职工到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参观“古色清远,首届声像档案征集摄影大赛展”。

       档案,乃文明之母,摄影,是光影之技,影像以其真实性、原始性、存史写真,记录档案,“一图胜千言”。此次展览以红色记忆,人为地理,明清村落,非遗传承,城乡印迹,江湖百业作分类,以六个部分集中展示,大图领衔,图文互补,同时具有观赏性与知识性。通过参观古色清远展览,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我市历史、人文、地理、风俗民情等众多领域的知识文化,同时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DSC_8040.JPGDSC_8043.JPGDSC_80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