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连州市、阳山县开展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和跨省通办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7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率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到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连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和跨省通办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到阳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实地全面了解阳山开展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推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实现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评估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李斌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表示,阳山今年做了大量工作,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阳山下一步要解放思想,争先创优,拿出干劲,按省、市要求推进工作,挖掘自身特色亮点,在基层减负和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上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0281010182.jpg

调研在阳山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还到连州市政务服务大厅参观,并与连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局和连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进行座谈,通过现地考察、座谈、听经验介绍等方式,了解连州市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工作建议。在调研中,李斌鼓励连州要克服人员不足问题,在现有基础上调动积极性,努力提升第三方测评的各项指标,落实重点工作,拓展亮点工作,在跨境通办和市民中心建设工作上做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0281010181.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连州政务服务大厅


       调研组还探索了在连州和阳山设置政务晓屋的可行性,探讨如何利用5G+VR技术开展智慧政务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面对面政务服务和贴心的手把手远程指导,为推进跨省通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28101018.jpg

调研组听取技术公司对政务晓屋的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