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会见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习考察团一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05

       2020年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在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会见了到访的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习考察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7251.jpg

杨昶与我市学习考察团交流


       杨昶表示,湖南省永州市与广东省清远市山水相连,邻里相亲,通过正在规划建设的“永清广高铁”,双方可以打造“永清广一小时生活圈”,大力深化“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杨昶指出,按照国务院和省有关要求,推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大力提升两地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永州与清远要充分运用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大力推广两地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跨城通办”,着力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切实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便利,特别是为在清远的永州籍人士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方面提供极大便利,同时可以增进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永州期间,我市学习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永州市政务服务大厅,观看一屏多显等技术演示,实地体验“帮代办”服务,查看了大厅进驻事项目、办理流程、窗口设置等;并与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冷水滩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永州政务服务品牌“一件事一次办”,达成加大先行先试力度的共识,突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地域、层次和部门限制,积极推进两地“跨省通办”,共同打造便民、高效的“永清广政务服务线上高铁”。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7253.jpg

体验便民帮代办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7254.jpg

我市学习考察团与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725.jpg

观看一屏多显技术演示

微信图片_202011051007252.jpg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