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市民诚心送旗,热线工作人员倍受鼓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年11月15日上午,清远12345热线管理中心迎来一位满面春风,心情喜悦的市民,她手里拿着一面印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亲自赠予清远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据了解,这位市民是从清新龙颈镇赶过来的,专门感谢12345热线为其亲属解决困扰已久的养老金发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126111943.jpg


      事件回放:市民亲属罗先生是清新区龙颈镇的一名退休职工,退休后每月可获得约300元的养老金,但从2018年9月开始,养老金未能按时发放到账。这两年间,市民曾向多个部门反映,寻求解决办法,但都未能如愿。最后,该市民抱着一线希望致电12345热线求助。热线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登记好相关信息,及时转交给清新区龙颈镇政府核查,并督促跟进好相关进展情况。清新区龙颈镇政府在接到交办件2日内就答复市民,告知市民需其亲属完成养老待遇签到手续后,将会补发之前暂停发放部分和正常发放的相关补贴,并及时完成了相关补发工作。该市民认为,12345热线作为政府和市民之间的桥梁,急市民所急,转办工单及在收到工单回复结果后,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将处理结果发送到市民的手机上,市民对热线的贴心服务和高效工作给予了十分的满意评价。

      市民送来的锦旗给予我们工作上更大的鼓舞,12345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继续保持“耐心听民声,真心集民情,诚信纳民意,用心解民困”的服务理念,继续前行,更好地向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