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分行与清远市政数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7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家园建设,11月11日晚上,清远市分行与清远市政数局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市政数局和清远市分行班子成员带队参加。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们你传我带,相互配合,截球、投篮、抢篮板,全身心地投入比赛,赛场气氛紧张热烈。赛场下,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两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打通了我行与市政数局流畅的沟通渠道。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合作,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合作,充分发挥银行网点渠道优势,不断扩大政务服务半径,提升“数字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通过“数字化经营”助力基本公共服务普惠化、便捷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金融科技力量造福大众,以金融智慧回馈社会。


来源:建行清远市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