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数局:争当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和“实干家”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3日下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学以致用,争当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和“实干家”。


01.bmp02.bmp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大力提升企业和群众政务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加大流程再造力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减时间、减跑动、即办程度”多项指标排在全省前列;首创建成清远永州跨省通办协同服务中台和“政务晓屋”远程导办,130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清远、永州“跨省通办”,14项实现广州清远“跨城通办”;“粤政易”建设速度位居全省前列,活跃度全省第一,“粤省事”户籍注册人数超过250万。


04.jpg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编制好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要做到“五个强化”,即: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担当、请示报告、纪律作风、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与会人员表示,要将学习大数据新知识新技术新业务贯穿工作、生活始终。

       市政数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庞水旺:市政数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加强学习,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深入人心,推动数字政府改革成果落地见成效。

       市政数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黄爱军: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当大数据时代的“拓荒牛”和“实干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改善我市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