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上线“行风热线”栏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政务服务及数据管理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畅通群众沟通渠道,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质量,3月29日上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率队一行4人走进清远广播电视台FM887综合广播“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接听群众热线、回应网友提问,与听众朋友进行在线交流和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402155204.jpg



       直播过程中,李斌简要介绍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及过去一年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放管服”改革以及民生服务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市政数局上线人员等围绕推进“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推进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大厅改革、12345政府热线等重点工作与当前群众比较关心的政务服务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根据局与中心的职能,深入细致的为现场接通电话的9位热线听众及3位留言网友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上线“行风热线”节目,让群众更加了解相关业务办事程序和政务服务大厅包含的服务事项等,同时也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更加懂得群众的需求,有助于更好地完善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好地服务。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据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行风热线”上线工作,广泛接受监督,对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12345热线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90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