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启动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任务“百日”攻坚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2

        9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局务会议,全面深入细致梳理今年以来推进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及局“10+2”具体建设项目落实情况,部署至年底的“百日”攻坚战任务。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科(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管各业务的领导干部及各科室(部)室负责人,对照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意见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任务及局“10+2”具体建设项目共51项内容逐项汇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完成任务目标计划。总体来说,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效比较理想,达到预期目标,但个别项目仍存在差距。目前距年底仅有不到100天的时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政务服务一体化国考迎评、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工作迎评、市委巡察整改等多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切实打好“百日”攻坚战,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目标明确,咬定青山不放松。志在必得,对尚未完成的任务对照目标找差距,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要群策群力,众人拾柴火焰高。集思广益,时刻不能松懈,积少成多,以量变促成质变。

       三要争分夺秒,一勤天下无难事。用心用力,遇到困难要以“勤”字当头,办法总比困难多。

       四要重点突破,万丈高楼从低起。以点带面,紧密围绕省、市的部署,步步为营,打牢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基础,把“四梁八柱”建立起来。

       五要坚守底线,半夜敲门心不惊。不越红线,廉洁自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我,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

       六要心无旁骛,风雨无阻向前进。砥砺前行,“行动年”一定要行动起来。抓党建带全局、抓重点攻难点、抓收官补遗漏、抓宣传凸亮点,不断开创新局面,不断交出好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