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开展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实地调研督导和重点攻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9

       根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为做好2021年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10月12日至14日,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组成4个调研督导组,分赴8个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开展现场调研督导,并组织8个县(市、区)业务部门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和整改,参加集中培训整改人员近500人,确保任务应领尽领,问题应改尽改。此外,调研督导组还深入镇、村调研督导迎评工作及“数字乡村”建设。截至14日上午,我市有关迎评指标大部分已整改到位,部分需要持续推进的指标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调研督导组强调:一是解决认识问题,将迎评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一次重要的考试来对待,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二是注意工作方法,突出重点,牵住“牛鼻子”,对单抓药、对标整改,提高整改任务落地率。三是发扬战斗精神,齐心协力,交出一份好答卷,为全省迎评工作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208.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20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