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佛冈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交易场所
进行暗访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5

       政务服务大厅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每天接待办事群众数量多,人员流动性强,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大,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非常严峻和复杂。为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2022年3月23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派出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佛冈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交易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导检查。

       督导组人员详细检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存在漏洞和盲点,出入口、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和各个政务服务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是否清楚等。


微信图片_20220325155259.jpg

督导组查看一米防疫间隔线设置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25155255.jpg

督导组查看大厅出入口落实防疫措施落实是否到位


       暗访督导检查结束,督导组将发现的存在问题反馈给佛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不能存在丝毫松懈思想,加强对外地来参加招投标人员和离清后返清人员的防控,逐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政务服务工作,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提供用精细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取得群众对大厅防控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20325155245.jpg

督导组向佛冈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馈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