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整改全员覆盖专题谈心谈话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06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往深里走、往实里改,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开展覆盖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专题谈心谈话”,集中一周时间,由党组书记牵头进行谈心谈话、上门家访28人次,处级以上干部打破分管领域,交叉分组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截至4月2日,共谈话87人次,谈话对象中处级干部4人,中层以上干部25人,科级以下干部职工39人,窗口一线聘员14人,劳务派遣人员4人次,外聘会计人员1人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谈话。

       专题谈心谈话紧扣“责任、担当、纪律、规矩”八个字,围绕对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深入研判本单位、本部门、本人存在的问题、差距及所在工作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或隐患,自我查摆、自我警醒、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反思和问题查摆,并提出正确预防和处置风险措施及意见建议。

       参与专题谈话的同志一致认为,市委巡察既是政治体检,也是治病救人,体现了组织的严管和厚爱。这次局党组开展的专题谈心谈话更加坚定了真抓真改、坚决改、彻底改、改彻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提升整改成效,巩固整改成果,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立足当下改的措施和长久立的机制,真正使巡察整改成为促进我局作风转变的过程,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