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8日上午,清远市2022年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百姓巡回宣讲活动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4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5093506.jpg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团长游志斌以《奋战在乡村振兴路上的信仰之光》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引用方志敏革命先驱、半截皮带、半条被子、真理的味道等红色故事,道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宣讲引言,声情并茂为在座党员讲述新疆“党徽大叔”催人泪目的事迹,从百姓宣讲员的角度,挖掘和分享了奋战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清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感人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通过百姓宣讲会,认真学习了乡村建设路上的追梦人的张雪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黄智勇、用生命和热血谱写赞歌的陈建雄三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在清远这座富有改革精神的城市里,在我们的身边,在平凡的岗位中,要秉持心中的信仰,承前启后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为清远高质量发展凝聚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50935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