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政务文明窗口建设在行动 |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创新高”职业礼仪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03

       为提升服务质量,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市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能力,提高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政务服务大厅并邀请清城区和清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喜迎二十大·政务文明窗口建设在行动系列实践活动-“服务创新高”职业礼仪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003100653.png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少峰作培训开班讲话


        政务窗口直接面向广大群众,承担着大量的社会服务功能,政务服务窗口的文明程度,与城市的文明形象密切相关。通过本次培训,使政务服务大厅人员在日常工作上进一步细化工作纪律、服务礼仪、业务受理、个人仪容管理的执行标准,推进政务窗口行业服务规范落地,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擦亮为民服务“本色”,营造文明服务的良好行业氛围,努力打造政务窗口服务标杆,不断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1003100933.pn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03100937.png

训现场


        本次培训以“服务创新高”为主题,结合市政务大厅日常工作实际,聘请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礼仪老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核心能力认证高级形象管理指导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林清群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现场授课,以知识讲授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模式,将服务礼仪与窗口服务职能有机融合,围绕面对不同场地或对象的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和服务语言等,就如何保持良好的窗口形象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为进一步加强大家对政务服务礼仪的理解,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指导环节,引导大家对照参考学习,提升整体的文明程度,以更加主动热情的态度和文明礼貌的言行为办事群众服务,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的政务服务窗口。


微信图片_20221003101235.png

现场学习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