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远市开展数字政府网络数据安全宣讲及模拟攻防演练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4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电子政务领域信息基础设施与系统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强化数字政府网络数据安全防护能力,10月12日下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中国电信清远分公司、数字广东清远分公司在市新城半环北路中国电信大楼,举办清远市数字政府网络数据安全宣讲及模拟攻防演练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张世伟进行宣讲,从数字中国与数字政府、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防范措施三大方面讲解当前数字政府网络数据安全政策和近期的态势,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围绕政务云故障应急处理以及对“外网漏洞攻击、钓鱼邮件攻击、病毒识别阻断、外部攻击防御”等模拟场景的攻防、快速响应和处置进行攻防演练,有效检验和提升我市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4162314.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开至各县(市、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清远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市、县(市、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41623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