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韶关市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智能外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5日上午,韶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韶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卫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疫情防控智能外呼工作。

       韶关市调研组和我市疫情防控指挥办智能外呼工作专班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智能外呼工作专班组长李斌介绍了我市智能外呼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有关智能外呼工作流程、业务规则和系统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从2021年5月起,清远市依托12345热线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数字化手段,对有关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语音和短信提醒,把疫情防控“四早”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推进构建我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有关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韶关市调研组还到我市12345政府热线中心实地参观学习,对我市智能外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回去要后借鉴学习,推动韶关市智能外呼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泽和接待了韶关市调研组一行,李斌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10.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