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8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直属事业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二组列席旁听并作点评。

        学习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局党组成员、中心领导班子、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轮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谈了心得体会并作总结发言,认为我国新时代十年来的变革和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我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与清醒等五个方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李斌强调,要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要把握学习重点;二要善于运用各种载体学习;三要推进成果转化;四要做好当前工作。总之,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魂,坚持“三个务必”,团结奋斗,努力奔跑,加快“一个中心、一张网”建设,推动全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市党(组)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二组组长蒋鼎贵对学习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习会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中心组成员重视、学习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学习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蒋鼎贵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引领,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突出学习质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深学深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三是突出学用结合,提高领导干部担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加快广清一体化进程,推动市政数局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6162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