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奋战抗疫一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2

       11月8日以来,我市抗疫警报正式拉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迅速部署,迅速集结由局机关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窗口一线职工、第三方信息数据工程师组成战时突击队,累计453人次,前赴后继先后奔赴防控一线开展支援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新时代政数人的职责使命和担当。

       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力量

       11月8日凌晨,星光点缀的深夜,当办公室收到疫情防控战时突击队下沉工作任务始,防疫攻坚战正式拉响。一方面局党组立即定岗定人,连夜组建第一队党员突击队,清晨集结出发前往封控区一线。另一方面,局党组迅速召开局疫情防控党组会议、局务工作会议,全面统筹安排智能外呼专班、12345热线平台、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等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指令顺利下达,严格落实。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率先垂范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第一时间到岗作战,带头下沉一线点位,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廖玉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志忠、黄爱军带队深入管控区,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维护秩序,为群众查码测温,协助医护核酸采样。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少峰多次带队,坚持值守在排查区一线点位,为来往村民群众司机提供防疫指引。

       党员干部前赴后继,构筑“支援网”

       本次奔赴一线的党员干部中,有7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管控区,协助医护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有管控区内4名干部职工自觉响应组织号召,在居住地社区就地下沉,迅速投入角色;也有大批从晨光熹微到更深夜静,24小时与横荷镇派出所民警并肩作战的驻点位党员干部。他们当中很多同志是经历了多次支援任务考验,关键时刻豁得出去,艰难时刻顶得上去,不管是凌晨的紧急通知,半夜的统筹调配,还是清晨的集结出发,连续12小时奋战点位毫无怨言!是这段时间来支援同志的真实写照。

       在我市本轮抗击疫情中,全局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听从指挥,生动诠释党员的使命担当,展现政数人“强责任、强担当、强纪律、强规矩”的活动成效和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2151044.jpg微信图片_202211221510441.jpg微信图片_202211221510442.jpg微信图片_202211221510443.jpg微信图片_202211221510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