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并充分利用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2023年2月27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的带领下,一行20余人到乡村振兴驻点村英德市青塘镇青北村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7422fe52f7015d372b1ad84747a6965.jpg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参加活动人员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扶苗培土,一株株樟树树苗挺立起来,为青北村1.3亩荒地添上一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230303153013.jpg

    近年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践行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多次到英德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推进清远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