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政务服务中心与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共同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提高业务受理标准化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部与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于近日开展了业务培训,两部门的帮办代办服务志愿者、大厅综合窗口人员参加了培训。

1.png

    在培训中,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科人员讲解了“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核发”、“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等业务办理知识,通过业务细节讲解、现场帮办代办、“视频办”实操以及集体交流讨论等方式,使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加深对政策要求的理解,熟悉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了业务实操能力。

2.png

    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 “走出柜台”的政务服务模式,联合各进驻部门持续开展专题业务知识培训,增加帮办代办志愿者数量,真正做到“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出现在哪里”,为企业、群众提供“面对面、手把手、肩并肩”的优质便捷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