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率队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就数字政府建设赋能“两化”“两员”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张军充分肯定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成效,认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干部队伍有争先创优、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全市数字政府建设后发赶超、不断进步。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军强调:一要充分运用好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加强信息化平台共建共享,通过“一个平台管平安”“一个中心调纠纷”“一个网格降风险”,进一步做深做实“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工作。二要在科技赋能基层社会治理上探索创新,建立“粤平安”、综治平台、12345热线、“粤治慧”及“粤政易”等方面对接工作机制,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化水平,服务“平安清远”建设,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春、副书记钟振平等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到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