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盾-2023”清远市数字政府网络安全
攻防演练活动闭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31

      在省、市的大力支持和各有关部门的积极参与下,“清盾-2023”清远市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5月30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圆满闭幕。市委国安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34个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主办方给荣获攻击队一等奖的广东蓝爵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二等奖的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三等奖的广东物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其中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6000元、三等奖奖金4000元。还给荣获防守队一等奖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等奖的市自然资源局和三等奖的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清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活动从5月25日开始至5月30日持续5天,对提升全市的网络安防水平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理能力,以及网络安全联控联防机制的建立有着重要意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及时对这次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召开总结大会,以现场或远程复盘的方式,针对演练发现隐患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复核,深化各级各部门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指导各部门举一反三、高效精准地开展网络安全加固工作,为“粤盾-2023”数字政府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打牢基础,全面提升我市“数字政府”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颁奖2.jpg颁奖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