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赴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28

       为加快组建清远市数字政府“产学研用”发展联盟,培育我市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和数字政府产业生态 圈,推进“数字强市”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有关加强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9月2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率队一行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志敏,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副主任温秀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建设、信息化领域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与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围绕国家、省、市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政府的战略部署,介绍了我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成效,以及我市数字政府“产学研用”发展联盟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下一步,致力于将我市数字政府“产学研用”发展联盟打造成为技术创新平台、业务交流平台、开放共享平台、人才供需培养平台和生态合作平台。省职教城的各所高等院校具备充分的地理位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双方在政产学研用融合项目上开展合作基础扎实、前景良好。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合作典范,实现合作共赢。随后,与会各方就联盟建设和发展、沟通对接机制、人才供需合作、数据资源共享等工作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