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参观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28

       为推进纪律教育月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50人前往清远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警示教育基地采用图文并茂、场景模拟和声光电等多种展示方式,创新深刻、深入浅出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远以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陈了先进人物廉洁奉公、忠诚履职的感人事迹,以及我市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

0925参观廉政教育基地2.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廉泉之源”、第一篇章“清之源--廉洁文化 源远流长”、第二篇章“清之律--规圆矩方 防微杜渐”以及第三篇章“清之诫--激浊扬清 乾坤朗朗”等四个主题展厅。对党的反腐历程、反腐决心、反腐力度、反腐成效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深刻意识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需要付出的沉重代价,进一步敲响心中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以此为戒,从中汲取教训,坚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思想底线,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走稳行远人生路。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今年以来,通过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栏、警示教育纪录片等多种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意识,进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0925参观廉政教育基地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