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清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1月16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英德市连樟村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重走总书记的足迹,在连樟客厅回顾连樟村时隔5年的巨大变化,实地走访学习现代农业科级示范园、宜居村庄建设、乡村旅游业态、“粤智助”政务服务、老年乐膳、儿童乐园、远程医疗等感悟党建引领乡村均衡化发展、村民共享发展成果。在实践学习过程中体悟清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发展变化,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数字政府工作的强大动力。

IMG_20231116_100218(1).jpg

       结合党日主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在连樟振兴学院为全体党员、英德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共50名党员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初心使命 全力推动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专题党课。党课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篇,引用“清远是一片富有改革精神的热土”、“破解城乡区域二元结构” 、“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作用”结合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效,分享心得,激励政数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  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提出注重目标要求、解决实际、精准施策和作风严实的要求,围绕当前大力狠抓“百千万工程”、拓展数据交易、全力推进市民中心建设搬迁以及年末重点工作指标,做好全年总结、查漏补缺和更好谋划明年工作。

2951283330937634900(1).jpg

       通过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尽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赋能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