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远市域内发起首次政府采购项目
远程异地评审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2

       为在清远市域内进一步推广远程异地评标服务,持续优化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提高评标质量和资源配置效率,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致力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12月12日,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佛冈分中心联合开展清远市域内首次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审分散活动。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携手各县(市)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推进清远各县(市)远程异地评审工作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图片2.png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与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佛冈分中心开展设备调试工作

       本次远程异地评审活动7名评审委员会成员分别在佛冈县和清远市区同步进行评审,评标活动全程采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全程历时7小时,为清远各县(市)远程异地评标打造了服务新样本。

图片3.png图片4.png

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佛冈分中心主会场与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会场现场评标

图片5.png

清远与佛冈两地专家通过粤视会线上联动评标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持续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2023年初至今,已成功组织了16个项目跨地级市的远程异地评标活动。为进一步推广远程异地评标,在清远市域内打造数字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2023年11月17日,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各县市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清远市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框架协议书》,牵头组建了工作群,通过该工作群指导各县市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展望新的一年,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全面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在各县(市)的实施,同步拓展跨区域合作“朋友圈”,为持续优化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赋能加速,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