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梅州市政数局到清远市政数局学习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数据要素市场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加快数据要素市场建设,1月24日下午,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一行19人到我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进行学习交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有关班子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市数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

     梅州市学习交流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广州数据交易所(清远)基地,随后到清远市数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数投公司参与数据要素市场建设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双方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13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构建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建设,促进数据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发展,确保公共数据运营平台的安全性等方面的建设现状、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希望未来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促共进,推动两地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及数据要素市场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助力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高质量发展。

14621096483579617856(1)(1).jpg110830773140763906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