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乡村绿化我示范 绿美清远我先行”主题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的倡议,2024年2月23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献文带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飞来峡镇黄口村开展“乡村绿化我示范 绿美清远我先行”主题党日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给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印发了树木种植方法和技巧,并现场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指导,确保每一颗树苗都能得到正确的种植方法,以提高苗木成活率。

       植树现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邀请了清城区飞来峡镇政府及黄口村委会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参与。大家满怀激情、精神饱满,分工合作,搬送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每个人都尽力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100棵水杉种植任务,为黄口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植树活动是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生态清远的一项重要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群众植树造林、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持之以恒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把良好生态作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积极开展绿化美化工作,为高质量开展“绿美清远”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