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到清远市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合作交流,促进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共同发展,3月7日下午,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率队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调研交流。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献文陪同调研。

       云浮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清远市政务服务大厅,并就一窗通办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随后,双方围绕清远市数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建及运营、数据产品开发与交易、公共数据授权运营和安全管理、“一网统管”、“清易办”平台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两地工作的互联互通和交流合作,探索更多便民利企的渠道,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数据要素对经济发展的乘数效应,共同推动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12568125382298167067(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