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到结对村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3月19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到英德市青塘镇青北村与结对村青北村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青北村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植树现场,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献文的带领下,大家鼓足干劲,满怀热情,分工协作,挥锄挖坑,扶苗覆土,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长长一排紫荆树顺利“安家落户”,为青北村的道路增添一片绿。随后,联建共建双方到青北村委会进行座谈,围绕促进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重点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就相关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帮助。结合党日主题活动及青北村实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潘献文同志在青北村委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把省、市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相关政策、具体部署、经典案例讲深讲透,帮助青北村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围绕“百千万工程”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联建共建活动,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如何更好抓党建促“百万起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拓展了思路,今后将加强与青北村党支部联建共建双向交流,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9679234075675122749.jpg1821401551960171606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