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我们的节日·清明丨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万朵鲜花敬英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先辈,4月2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代表到清新区五星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万朵鲜花敬英烈”活动。

清明图片1.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用心感悟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情敬献手中的鲜花,并环绕瞻仰庄严的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致敬和无限哀思之情。

清明图片2.jpg

       近年来,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注重利用重要时间节点,深入挖掘阐释传统节日蕴含的价值理念和人文精神,多次组织人员到中山公园纪念碑、向秀丽纪念馆、秦皇山革命根据地、龙塘镇赖寅倣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引导我局全体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血脉,将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下去,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