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理进万家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17

       4月11日下午,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理进万家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活动。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约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中共清远市委党校教师、“百千万工程”宣讲团成员侯少龙以《聚力推进“百千万工程” 促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为题,围绕“百千万工程”提出的背景、原因和重大意义,省委全面实施“百千万工程”的目标任务、重点任务以及清远市结合本地实际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会,干部职工对“百千万工程”的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了解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大意义,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的贯彻落实,为加快乡村政务服务和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促进清远市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百千万工程”宣讲会(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