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全面推广使用“粤省事·粤康码”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0

      为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新技术实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效能,经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于即日起在全市推行粤省事清远专版“粤康码”健康登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大数据支撑。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清远市辖区(含各县市区)内市民(含探亲、工作、外来务工、旅游等目前居住在本市人员)通过微信扫描“粤省事”小程序葵花码实名注册;登录后平台“粤康码”专区填报信息后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粤康码”。市民使用后,可在“粤省事”主界面的“粤康码”栏目查看历史体温检测数据。

      二、“粤省事·粤康码”由省政府统筹建设,指定政府部门专人管理采集数据,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三、请广大市民出入公共场所和网格化区域时主动出示个人“粤康码”,配合检测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登记。


                                                                            图片1.jpg


扫描使用“粤省事·粤康码”

      请互相转告,共防疫情齐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