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3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名单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职员1名。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核等环节,共有2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将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名单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二、体检、考察对象的确定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名册



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122日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名册.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