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认领投标(竞买)保证金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0
    经我中心委托清远市建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查核,在我中心历年办结的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中,仍有部分投标人在招标拍卖挂牌活动结束后,经通知未前来我中心办理投标(竞买)保证金退还手续或者无法联系,致使该部分投标(竞买)保证金长期滞留我中心保证金专户。

    根据核查结果,我中心现予以公告。请相关人员(名单附后)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投标(竞买)保证金退还手续,如投标人为个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银行卡、保证金支付凭证;如为企业,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如企业法定代表人无法前来,需委托办理,还需提供有企业法人签章的代理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以及情况说明,逾期无人认领的,我中心将按程序上缴国库。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
特此公告。
    未退保证金名单:曹泽权、曹志国、陈炜琦、陈雅雯、陈志阳、程丹、邓素贤、何剑锋、李婕、林辉、罗敏洁、潘银有、清远市通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王俊、王寿强、谢承专、谢杰恒、叶雪云、张丽华、郑蔼颜、郑宇、邹建辉、广东根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博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有色工程勘察设计院、广州中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清远市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金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诠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清远市高维电子商贸有限公司、清远市巨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天津贝克西弗科技有限公司、安现波、曾钦安、曾杨、陈烈、陈全东、陈伊莹、邓莉琴、刁志明、杜樱华、广州易达建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胡平、黄菲菲、黄贤泳、黎国浩、李华、廖芬艳、廖丽萍、林劲、陆晓瑜、罗烨斌、聂朝辉、欧翠玲、潘嘉恩、潘启立、彭博、阮海英、苏锐龙、孙良帅、唐丽萍、唐熙环、温建星、谢新颜、杨汉丰、杨伟文、张三、张雯蔚、赵剑莉、赵艳聪、郑泽鑫、钟永军、周暖锋、朱杰、朱晓丹、朱雪、祝海洪。

    联系人:杜先生

    电话:0763-3780179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7号机关办公楼2号楼首层

清远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