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机关2021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8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做好清远市公安机关2021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4144月15日(具体分组另行通知),每天745开始进场检录并签订《体能测评承诺书》,8:30前未到者视为弃权

二、测评地点

清远市技师学院体育馆清远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三路,路线图见附件

三、测评项目及顺序

(一)测评项目:1.男、女10米×4往返跑(该项目测试不超过2次)2.男、女纵跳摸高(该项目测试不超过3次)3.1000米、女800米长跑(该项目测试1次)

(二)测评顺序:先进行男、女10米×4往返跑或男、女纵跳摸高项目测评,男1000米、女800米长跑项目测评最后进行。

四、携带物品

(一)必须携带。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评。

(二)不得携带。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须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进入考场后,如发现考生仍携带使用手机的,视为作弊处理。

(三)运动装备。请考生穿着适宜参加体能测评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进入纵跳摸高和10米×4往返跑场地不得穿着钉鞋、高跟鞋等硬底鞋。

五、成绩公布

(一)公布时间:2021414下午和4月15日下午

(二)公布方式:“平安清远”微信公众号和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六、其他要求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体能测评;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考生进入考场前,经现场工作人员检查,不能达到目前防疫工作要求的,由防疫应急工作组决定是否取消考生考试资格或延期参加考试

(二)考场为封闭式运动场,除工作人员及考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清远市公安局       

202148日      

附件:体能测评地点交通图

3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