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清远市公安局2021年警务辅助人员考生体检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3

各入围体检考生:

  根据《清远市公安局2021年第三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入围考生组织进行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关于清远市公安局2021年第三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考文职辅警岗位且入围体检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7月26日上午,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体检当天上午8时前到达清远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四楼)大厅集中,经核实身份后进行体检。凡没有按时到达集中地点或缺席的考生,作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三、其他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求空腹并携带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体检通知书(请自行下载附件2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近期一寸彩照一张、体检费约400元(银联卡或社保卡)及黑色签字笔。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通知书》上的要求,做好有关准备。


附件:1.清远市公安局2021年第三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入围体检名单及体检分组.xls

          2.体检通知书.doc


清远市公安局政治处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