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五四薪火永传承 青春奋斗正当“燃”(一)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8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在清远

有一群“激情活力担当作为”的

公安青年

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用服务赢得广大群众满意

让我们一起来看

他们的奋斗身影和青春寄语

图片

陈禹帆
清远市公安局政治处一级警员

图片

工作中,陈禹帆始终坚持以服务至上,积极为同事答疑解惑,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位民辅警的人事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从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向出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坚持按规矩办事,做到工作不违规违纪。由于表现出色,陈禹帆荣获清远市公安局2022年度个人嘉奖。

青春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站在时代的浪头上,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将人民群众的满意放在工作的首位,为清远公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青年力量。”

图片


图片

刘锐武
清远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四级警长

图片

刘锐武从警近5年,先后在公安宣传、高速交警和刑侦战线上工作,他穿梭情、理、法之间上下而求索。做公安故事的讲述人,他用镜头定格感动,用文字记录成长,讲好公安故事,叙述清远公安的忠诚担当;做交通安全的守护者,他夜以继日,排除隐患,打击违法,服务群众,在车水马龙中守护一方平安;做公平正义的执行者,他和战友们并肩作战,建言献策参与行动,在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中将罪恶绳之以法。“忠诚、责任、服务”,坚定中蕴含的温度,是他从警路上怀揣不变的初心。

青春寄语:“上报国家,下安黎庶。青年一代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安宁负重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