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五四薪火永传承 青春奋斗正当“燃”(六)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3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在清远

有一群“激情活力担当作为”的
公安青年
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用服务赢得广大群众满意
让我们一起来看
他们的奋斗身影和青春寄语

图片

陈蕾

清远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四级警长

图片

2022年9月,陈蕾调入出入境管理支队,作为“业务新手”和“内勤小白”,她克服畏难情绪,坚持从“干中学”,从“学中干”,做好对支队内外的工作进行协调、沟通,文件流转、阅办、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撰写简报、工作报告、公安信息等综合性材料100多篇,做好支队外宣内宣工作。除完成本职工作外,陈蕾同志还积极配合组内同志完成党建、财务、工会、文体活动等工作,努力当好支队的“小管家”。

她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以较强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曾获2021年清远市公安局个人嘉奖一次;2022年,被中共清远市委办评为2021年-2022年度共青团中表现突出的共青团员。
青春寄语:“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个人梦想融进广大人民的期盼当中,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努力为清远公安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为人民的平安+满意奔赴青春之约。”



刘健文

佛冈县公安局石角派出所试用期民警

图片

刘健文从警以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曾多次抽调侦办系列专案,迅速成长为办案能手。在2023年入警培训中,他担任一中队中队长一职。为确保中队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他以身作则,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教官开展各项训练。同时,他也时刻关注其他人的身心健康,使大家尽快融入到中队的大家庭中,做到凝心聚力、团结友爱。

青春寄语:“年轻的路上无惧风雨,我们在青春里,邂逅最美的藏蓝;我们在警队里,书写最美的芳华。作为警营的青春力量,就应该在最富朝气、最具拼劲的人生阶段,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传承好新时代青年警察的‘五四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