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五四薪火永传承 青春奋斗正当“燃”(八)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5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在清远

有一群“激情活力担当作为”的
公安青年
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用服务赢得广大群众满意
让我们一起来看
他们的奋斗身影和青春寄语

图片

许焕玲

清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事业编工作人员

图片

许焕玲参加公安工作两年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读原著、听党课、制作思维导图等方式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上,她认真务实,负责的专项在全市排名中名列前茅,负责平安建设、公安改革、市域社会治理等多个专项工作的协调推进,去年撰写方案、报告及讲话稿等100余份,陪同调研组先后到15个基层所队开展调研,整理日志、简报等材料20余篇。

同时,许焕玲注重综合业务与基层实战相结合,在派出所下沉期间,全力配合开展治安巡逻、场所清查、专项行动等基层工作,不断提升实战本领。今年3月,许焕玲因市公安局轮值勤务下沉基层派出所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

青春寄语:“主动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汲取思想营养,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风采,以奋进实干书写人生华章。”


黄粤豪

清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级辅警

图片

黄粤豪作为一名“90后”辅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警的“青春力量”。他为了在铁骑驾驶技能中取得好成绩,每天泡在训练场进行特技驾驶训练,就算右手手腕和左小腿摔伤,也没有停下动作。今年以来,黄粤豪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最快双腿”的标准要求投身到中心城区社会面巡逻当中,曾获2022年个人二级嘉奖一次。

黄粤豪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面对持刀斗殴的恶性案件,他沉着冷静、科学布控,与队友们紧密配合迅速将嫌疑人制服。他脚踏实地,以自己的青春热血一步步向铁骑尖兵迈进。

青春寄语:“既然选择了公安事业,就应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何时候忠诚于党,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