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五四薪火永传承 青春奋斗正当“燃”(七)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04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在清远

有一群“激情活力担当作为”的
公安青年
用行动守护万家灯火
用服务赢得广大群众满意
让我们一起来看
他们的奋斗身影和青春寄语

图片

黄祖熹

清远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三级警长

图片

黄祖熹负责市公安局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工作,作为一名后勤保障民警,他坚持做到“服务大局、乐于奉献”,始终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担当”作为自己从警作业的准则,在默默无闻的保障岗位上贡献自己对公安工作的青春热情,曾获2023年个人三等功一次。

黄祖熹在各项大型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坚决执行上级组织交办的攻坚任务,团结协调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代建、住建等多个部门,克服各种技术困难,降低沟通成本,有计划地组织全市高速交警一线执法队伍的新旧营房建设及修缮,有效助力公安执法队伍后勤保障工作。

青春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许超

清远市公安局宣传科一级警员

图片

许超自加入公安工作以来,始终战斗在宣传业务一线,有凌晨紧急进入洪灾深处的果敢,有奔赴疫情“红区”的无畏,也有每日宣传稿件推送“不断更”的坚持。

在各个节点,许超配合策划和执行如迎春花市送福、110警营开放日等公安宣传活动数十场。统筹新媒体小组做好新媒体运营,围绕春运、春节、清明等节点及反诈、交通、禁毒等主题策划宣传活动,制作宣传片。同时,他积极参加或主持市公安局开展的活动、文艺表演等,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清远公安良好形象。

青春寄语:“以青年之我,建青年之功!欣逢盛世,是我们的时与势,万里蹀躞,是我们的志和愿。作为一名青年新闻宣传民警,我将始终以青年的积极向上、担当作为、奋勇拼搏为自我要求,用脚步宣扬平安,以镜头传播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