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喜报!清远公安刘付香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8

近日

全国妇联发布

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名单

其中

清远公安刘付香家庭获评

全国最美家庭


刘付香家庭


图片


图片

 刘付香现任清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工作后,她在禁毒工作岗位一干就是19年,作为刀尖上的舞者,履职尽责,因工作表现出色,曾先后获得多个奖项和荣誉。

 她的丈夫刘跃武现任清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九大队教导员。他参加了新中国成立50周年国庆大阅兵、中国第二期赴海地维和防爆队;担任广东省公安警务实战教官、清远市公安局狙击手、反恐突击现场指挥官,先后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公安部“中国维和警察荣誉勋章”、部省市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个人等荣誉。

 2006年他们走到了一起,携手战斗在公安一线岗位。双警家庭特别忙碌,年迈的父母靠兄弟姐妹照顾,女儿和儿子交给学校和托管,但他们也尽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陪伴父母和孩子。他们的努力也给儿女树立了好榜样,营造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让我们向最美家庭学习!

为最美家庭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