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党建引领 警媒共促|建立共建新格局,传播清远公安正能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28

  为进一步加强警媒联动,共同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7月28日,市公安局举办“党建引领 警媒共促清远高质量发展”共建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虎出席活动,新华网、法治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法治》杂志社、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 清远广播电视台、清远日报等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应邀参加。



图片



图片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墙、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实验室,随后,在联创中心通过观看《此心安处是吾乡》《清远公安工作汇报片》等视频,以及情景剧《春风化雨 共护青春》、朗诵《忠诚之路》等文艺作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对全市公安宣传工作突出个人、全市公安优秀新媒体作品,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摄影大比武获奖单位进行颁奖,激励全市公安宣传队伍奋勇争先。活动还举行了“党建引领 警媒共促清远高质量发展”共建启动仪式,探索构建良性互动的警媒合作新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认识警媒联动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探索拓宽“大宣传”融合,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同频共振的警媒共建新格局;二是加强正面宣传策划,围绕专题报道、新媒体运营、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具有清远公安特色的品牌项目,讲好清远公安故事,传播清远公安正能量;三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围绕摄影摄像、视频编辑、舆情处置等,加强警媒间的良好互动机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开展常态化的培训练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等部门领导,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领导和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