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扎实做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爱警暖警措施——清远市公安局成功举办警娃夏令营活动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28

  日前,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如火如荼开展,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爱警暖警工作部署,解决警务人员后顾之忧,7月16日至21日,清远市公安局警娃夏令营在政治处和警训支队的联合组织下顺利举行,76名小学员相聚警营,开启一场为期6天的小警察体验之旅。



图片





  每天上午7时,学员们身穿统一的迷彩服排列整齐,在教官的指令下进行队列训练。立正、稍息、转身,每个动作大家都一丝不苟,有模有样。经过一周的训练,不少学员都有了明显的变化。“我平时在家有时会睡懒觉,东西也是父母帮忙整理。这里作息更有规律,每天准时起床整理内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变得更自律了。”一名小学员说道。



图片



图片





  除了队列训练,学员们还围绕“警营文化”“户外拓展”“文化提升”等主题,陆续参观吴桂忠烈士故居、清风学校、军营和消防营地,开展交通安全、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和传统文化教育等课程。通过沉浸式体验警营生活,实地了解父母日常工作,强化警娃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让父母作为人民警察的光荣形象深入警娃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警娃夏令营活动,旨在让警娃们从中增长见识、磨砺意志,强健体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从优待警,是凝聚警心的温情之举,是稳定队伍的坚强保障,更是焕发激情的重要动能。清远市公安局将坚持从关心人民警察身心健康、家庭生活做起,时时传递关爱,处处体现真情,助力清远公安更好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推动清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