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派出所“发”摩托车,清远这两人领到了!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2

一群众电动车、手机被盗

从案发到告破仅用时半天

群众送锦旗致谢清远公安破案神速


01

近日,英德市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摩托车不见了,车上还放着一台手机。


接警后,桥头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走访摸排,办案民警于当晚在东华镇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并起获两辆被盗窃摩托车和一台手机。


在核实车辆信息后,桥头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车主凭相关证件来领回被盗车辆。


图片


商铺财物被盗

清远公安雷霆出击
事发当晚便抓获了5名犯罪嫌疑人


02

近日,阳山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事主报案称,其经营的商店内的一批香烟被盗。


接报后,城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民警通过细致勘查,成功锁定5名嫌疑人。


当晚23时,城南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在清新区某宾馆内将5名犯罪嫌疑人廖某、袁某、陈某、韩某、陈某一举抓获,并起获部分被盗香烟12条。


图片

图片


经讯问,廖某等5名嫌疑人对其盗窃香烟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1.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有人值守、有门禁、有监控的场所,并保证离车落锁,有条件的可加装防盗定位设备。

2.请广大商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尤其在夜晚商铺关门无人照看时,一定要关好防盗卷闸门或安装技防设施,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3.发现物品被盗应立即拨打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