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4

“怎么可能,你们这么快就找到我了?”

嫌疑人被抓时,难以置信地问道。

近日

清远公安雷霆出击

破获商铺被盗案

抓获嫌疑人5人


近日,事主报警称,其位于清城区东城的商铺被盗走香烟、现金等,价值约4500元人民币。

接报后,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打击“盗抢骗”专业队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为尽快侦破案件,侦查队员积极开展摸排走访工作,发现罗某赐、欧某文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6日,专业队联合清远市公安局松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成功将罗某赐、欧某文、黄某迪3人抓捕归案。

图片

办案民警乘胜追击,于3月17日赶赴阳山,将在逃的嫌疑人李某乐抓捕归案,并成功劝导涉案人员黄某城主动到松岗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起获被盗香烟一批。

图片

经讯问,上述5名嫌疑人对其实施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警方提醒

1.请广大商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尤其在夜间商铺关门无人照看时,一定要关好防盗卷闸门或安装技防设施,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2.请广大商户结束营业时,商店内不要存放现金,贵重财物妥善保管,防止被盗造成财产损失。

3.发现店内物品被盗应立即报警,并保护好现场。发现有可疑人员及时与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提供相关案件线索。


近日,清远公安

侦破一宗入室盗窃案

成功抓获1名嫌疑人

图片


近日,事主朱先生报案称,其位于清新区禾云镇某村的家里被人入室盗窃,损失1台手机和现金若干。

接报后,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联合清远市公安局禾云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锁定母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0日22时,办案民警在清新区禾云镇某网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母某抓捕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母某对其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罪】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接下来
清远公安
将保持严打
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