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清远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5

3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虎主持召开清远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桂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雷虎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三是要全力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更高水平的公安工作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