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送法入企业 护航促发展——2024“红棉杯”普法宣传走进广德园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深化普法为民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3月20日下午,送法入企业 护航促发展——2024“红棉杯”普法宣传进企业之广德园专场活动在产业园警务室门前广场举行。来自清远、英德市公安局领导,英红镇政府,广德园管委会、万洋众创城智慧园区领导,员工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活动分为互动宣传区和舞台表演区两部分,在宣传互动区,现场设置了禁毒、反诈、交通等普法宣传、游戏互动、装备展示、小篷车展示区域,企业员工可以与装甲车、公安铁骑零距离打卡拍照,并通过参与互动、知识问答领取丰富小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舞台表演区,由英德市公安局猛龙突击队带来的战术表演率先点燃全场,园区企业、英红侨联文艺队带来特色舞蹈,市公安局文化心理宣传轻骑队、英德市公安局分别带来了快板表演《女警说反诈 防骗有办法》、禁毒普法小课堂、反诈小课堂等,节目形式丰富,互动频频,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升了厂企员工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活动在合唱、传颂《北江红棉》中来到尾声,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展示了警企合作,共建共治共享平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北江红棉精神在清远公安、北江儿女的血脉里薪火相传。

图片

  随后,相关人员还共同参观了24小时运作的“枫桥式智慧型”园区警务室,派出所社区民警就警务室定位及功能向在场的厂企员工进行推介,积极聚焦企业反映突出和急难愁盼问题,为英德市经济发展“百千万工程”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